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来三井街道调研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字号:〖
 

2021年610日上午,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等一行来我街道调研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常州高新区创意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党委书记、三井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海颖、三井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谭振华、三井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何宝华陪同调研。

一行人先后考察调研了常州丰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州银河世纪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相关产品和两家企业目前生产经营状况及下一步发展计划。随后调研组与街道相关负责人在街道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常州高新区创意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党委书记、三井街道党工委书记朱海颖汇报了三井街道2021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朱海颖表示:2021年上半年,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三井街道科学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聚焦“创新高地,乐活家园”战略定位,坚持“两争一先”重大使命,围绕重点任务精准发力,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事业取得一定成效。

陆敏主任充分肯定了我街道2021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并表示:三井街道在街道党政领导的正确带领下有一支充满激情、充满信心的团队,相信这支充满活力的团队能在“争做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中展现更大作为。同时强调在下一步经济社会发展中一是要提档升级、优中选优、积极发展第三产业,打造品牌亮点。二是要加强民生工程,筑牢群众之基。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