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赴薛家镇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1日下午,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敏一行到薛家镇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镇领导程宇、戎志斌、施晓宁、罗强陪同。

执法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蒂森克虏伯转向系统(常州)有限公司、吕丁萝卜文创工场。

在蒂森克虏伯转向系统(常州)有限公司,执法检查组详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并实地检查企业生产现场。陆敏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安全管理工作,同时指出,眼下正值建党百年之际,也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由“一年小灶”转段进入“三年大灶”之年。企业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自身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确保七一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在吕丁萝卜文创工场,执法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薛家镇在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推动农村产业结构优化和环境治理改善所取得的成绩。

陆敏表示,从“危污乱散低”到文旅生态观光园,从脏乱差到如今迸发鲜活生机,薛家镇抓住了乡村振兴、村企联建的风口,在坚守环保安全底线与产业发展之间寻找平衡点和新方向、新动能,找到了符合本地特色的治理之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