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赴薛家镇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2日上午,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花震亚带领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和人事代表工委一行,赴薛家镇开展基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专题调研,薛家镇人大主席戎志斌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薛家镇情况汇报,就本次换届选举可能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代表名额的分配、选区划分、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等具体问题,进行分析和探讨,收集关于《常州市人大常委会选举办公室关于辖市(区)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办法(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花震亚指出,人大换届选举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高度重视,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做到心中有数、提前准备;要认真学习新修订的选举法等法律法规和换届选举有关文件,做到精读细研,弄懂会用;要压实责任,注重宣传发动,注重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为即将全面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