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在常全国、省人大代表专题调研薛家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7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6日上午,在常全国、省人大代表赴薛家镇开展年中专题调研,市领导张春福、周斌、季培东、盛建良参加调研,区领导乔俊杰、陆敏、吴小华,镇领导程宇、戎志斌、唐刚陪同调研。

代表们一行来到任葛村老西庄,先后参观了初心小院、初饭、红领巾主题馆、木工坊、同心小菜园等村内业态,详细了解村庄规划、环境整治、宅基地盘活利用等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对薛家镇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代表们认为,薛家镇美丽乡村建设注重因地制宜,能够充分挖掘农村的资源禀赋、产业特点、乡风民俗和文化底蕴,基础建设不断加强,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环境面貌和文明水平持续改善,建设成果显著,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代表们建议,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体现到美丽乡村建设全过程,坚持改革创新,增强内生动力,筑牢产业发展基础,多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让人民群众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享受到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