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薛家镇开展人大代表集中学习视察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日下午,薛家镇组织镇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共60余人开展集中学习视察,镇领导程宇、戎志斌、金玲芝、包琳霞带队视察。

首先,代表们集体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常州工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常州工学院“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副主任姚彦琳围绕“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作了内容丰富、生动鲜活、深入浅出的精彩授课,对代表、委员们进一步重温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史,感受坚如磐石的初心使命,体悟党的理论创新历程有着极强的指导性。

学习结束后,代表们实地视察了任葛村老西庄、联影(常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薛家镇为民服务中心,对薛家镇在推进乡村振兴、增进民生福祉、加快科技创新等方面工作有了比较全面和直观的认识。

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学到了知识、受到了启发,又激发了履职动力。下一步将继续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重点关注群众热点、难点问题,收集第一手资料,为即将召开的镇人代会提出高质量、可参考、能落地的意见建议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