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孟河镇组织区、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切实履行人大代表监督职能,充分发挥代表作用,715日,孟河镇组织区、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调研以座谈会形式开展,镇人大主席刘书大、镇人大副主席丁国强、副镇长杨涛、人大代表及建设局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此地调研着重围绕代表议案办理情况和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听取建设局在完善基础设施、落实安全生产、坚持长效管理等方面情况介绍,代表们对全镇的民生工程建设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建设局为孟河镇的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予以充分肯定。代表们还就落实村庄规划编制、完善民房审批管理办法、加快工程项目推进、加大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设。

刘书大强调,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勇挑重担,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为绘就美丽孟河全景画卷而努力奋斗。孟河镇人大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推动和促进建设局的工作,为孟河镇建设管理工作提供动力和保障。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