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西夏墅镇隆重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7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3日—24日,西夏墅镇隆重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大会由镇党委书记王东主持,全体镇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2021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了镇四届九次人代会票决《人大监督十件民生实事推进情况》,书面审议了2021年上半年《环保专项工作报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报告》,并通过了各项决议。经代表投票选举,蔡刚当选西夏墅镇人民政府镇长,王强当选西夏墅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进行宪法宣誓。

大会指出,上半年,西夏墅镇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和各位代表的监督支持下,围绕全市“重大项目攻坚突破年”活动要求,全面落实“党建引领+六大专项行动”目标任务,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

大会强调,下半年,我们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按照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围绕镇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建设“产业特色镇、城市后花园、幸福宜居地”的目标,抢抓机遇,勇担重任,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大会号召,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担当诠释初心,以实干践行使命,砥砺奋进启新程,乘势而上谱新篇,为西夏墅镇全力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建设“产业特色镇、城市后花园、幸福宜居地”而不懈奋斗!

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