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区人大调研西夏墅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3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0日上午,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震亚、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主任刘玛娳、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副主任潘英一行调研西夏墅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西夏墅镇人大主席言建玉、镇党委副书记周国东陪同调研。

言建玉介绍了西夏墅镇选区划分、选民登记等工作开展情况。西夏墅镇以16年换届选区划分为基础,结合本次代表名额分配情况,对我镇选区进行调整。根据各选区每位代表所代表的人口数与本行政区域内每位代表所代表的平均人口数之间相差的幅度不超过30%的原则,共划分小选区30个、大选区7个,确保区、镇两级代表代表的人口数都能符合选举要求。周国东介绍了区、镇两级人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情况。

刘玛娳、潘英现场细致讲解了准备阶段注意事项,并提出选区划分、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推荐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花震亚指出,西夏墅镇要进一步细化选区划分工作,充分考虑企业常住人口等因素,有序组织相关人员进行登记选民登记,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