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内容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2 浏览次数:  字号:〖
 

18日,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新北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工作要点》。2021年常委会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目标要求,正确监督、有效监督,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新北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走在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前列作出新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副主任赵昊、刘金曙、花震亚、沈春英,党组成员范春苟、夏志文以及人大常委会委员共32人出席会议。区监委、区法院、检察院负责同志和各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