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会议 >> 内容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22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1日,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八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主持,副主任赵昊、刘金曙、花震亚、沈春英,党组成员范春苟、夏志文以及人大常委会委员共29人出席会议。

      常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区长乔俊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宇伟、副书记杨金忠, 区监委、法院、检察院和经济发展局、财政局、审计局负责同志,各镇、街道人大负责同志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2021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上半年全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预期指标运行在合理区间,基本实现“双过半”。对照预期目标,地区生产总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进出口总额等经济指标保持较高增幅。


会议还对区政府提交的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部分调整方案进行了审查,并批准了该方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2020年区本级财政决算草案及2021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区政府关于2020年度区本级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审查、批准区2020本级财政决算。

会议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国有资产管理综合报告。会议认为,区政府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加强国有资产管理,保障国有资产安全,提高国有资产效益,取得了显著成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