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机关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一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5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4日,区人大机关召开了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一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一支部书记黄丽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区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组组长谢小荣,区人大党组成员范春苟、夏志文出席了会议。

组织生活会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大家集体观看视频《战“疫”先锋》。区人大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范春苟代表区人大机关班子对照巡察整改问题做情况报告。针对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人大机关提出的七大类16个问题,结合区人大机关工作职责,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具体整改方向、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希望全体与会人员加强学习、认真领会、用实际行动抓好巡察整改,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随后召开机关第一支部组织生活会,范春苟带头,各位党员逐一进行了年度个人总结。对照查摆出的问题,大家直截了当通过摆事实、看表现、提意见的方式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深刻总结、查缺补漏和共同进步的目的。

会议还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了年度民主测评。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