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举办机关退休人员退休仪式活动:致敬与激励
发布日期:2021-02-07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5日上午,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举办机关退休人员退休仪式活动。退休是人生中的一个重要节点,它预示着工作岗位上的使命告一段落,是朝花夕拾的收获盘点,也是崭新生活的再次启程。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敏,副主任赵昊、刘金曙、花震亚、沈春英,党组成员范春苟、夏志文及区人大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昊主持。


退休仪式分为“颁证书、叙真情、送祝福、合家欢”四个环节。

第一环节:颁证书

时光如歌,岁月留痕。通过观看短视频,回顾了四位退休老同志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努力工作的场景。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敏为四位退休老同志颁发了退休证,并送上鲜花。


第二环节:叙真情

四位老同志深情讲述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受。

在听了四位老同志的讲述后,现场同志被他们开拓奋进、敬业奉献的精神所感动,一一分享心得体会,表达对退休老同志的敬意,祝福他们退休生活多姿多彩;年轻同志深受激励,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优良作风,接续奋斗、不负韶华。


区人大办副主任钱炯现场诗朗诵《奋斗与幸福》。


第三环节:送祝福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敏为四位老同志赠送退休影集纪念册,并送上退休寄语,情谊温馨绵长。


退休老同志吴建国为大家带来了电吹管独奏《友谊天长地久》。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敏和四位工委主任上台表演了“八段锦”。


人大办全体人员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


第四环节:合家欢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退休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倾心奉献、无私付出,是年轻同志的学习榜样、工作标杆和宝贵财富。此次区人大常委会退休人员退休仪式简朴庄重、充满温情,有回顾展望、有接力出发、有新老交替,更有对老干部们新起点、新生活、新作为的期许,充满了仪式感和正能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