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机关组织收看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5日上午9点,区人大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准时收听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盛况。

通过组织收看“两会”直播,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对当下国计民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加明确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又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区人大机关将继续关注、追踪全国“两会”实时动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两会”精神;同时也将以更高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全身心地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新北区高质量发展走在时代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下阶段,区人大机关也将通过开展交流座谈、“大讨论”“微课堂”等多种形式,加深全体党员对“两会”认识与理解,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