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机关召开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8日下午,区人大机关召开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副主任赵昊、花震亚参加活动,机关一支部书记黄丽娟主持并发言。

黄丽娟领读了《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支部党员赵昊、朱莉娜、潘英依次交流学习“两会”精神的体会,并结合部门工作及自身岗位职责谈感悟,切实把学习两会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

最后,陆敏主任交流学习体会并作总结发言,要求会后每位党员切实把“两会”精神学实学透,同时提出三个关键词: () 高点定位,要立足双循环发展格局,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等国家战略,坚定不移锻长板、补短板、强优势,紧紧围绕“城市新中心、创智新高地、滨江宜居城”的发展定位,砥砺前行,接续奋斗,争取更多的第一唯一,努力进入国家级高新区更前列; (二) 目标导向,要突出目标导向,聚焦群众、企业最关注、反映最强烈的问题,把决策部署一项一项落实到位,把高新区的事业发展一步一步推向前进; (三) 善作善成,要把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全区加快创新发展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人大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精准把握“四个坚持”,将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及交流,机关一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把握了“两会”主要精神,领悟关键词句,达到了深化学习两会精神的效果。大家均表示要以人大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为高新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奋力走在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