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召开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4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23日下午,区人大召开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第二次联席会议,区人大财经工委以及区财政局、审计局、电子政务中心等工作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上,用友安易软件公司报告了今年以来系统数据更新情况,财经工委明确了进一步加强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维护管理的要求,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就下一步如何拓展监督内容、提升监督实效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区人大常委会刘金曙副主任参加会议,介绍了赴泰州人大调研学习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的情况并传达了市人大对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是中央关于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重要举措,增强依靠预算联网监督系统开展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进一步发挥系统效能。坚持真学真用、会用多用,真正发挥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的应有功能;要进一步确保系统安全。细化预算联网监督系统操作规程和信息保密制度,确保数据安全,保证系统有效运行。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