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机关开展“寻光辉印记,走红色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深化党员思想认识,325日,区人大机关开展“寻光辉印记,走红色之路”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昊、刘金曙,党组成员范春苟、夏志文参加活动。

机关党员参观了中共常州地区百年党建史料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聆听,深入了解革命故事、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机关党总支书记黄丽娟上了题为《重温党史 以史为鉴》的党课,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初心使命,从自身做起,立足本职岗位,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人大工作结合起来。随后开展了“党史百题问答”知识竞赛,机关党员积极抢答,气氛热烈,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史明理的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纷纷表示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