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新北区人大机关党员赴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缅怀先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承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41日,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新北区人大机关党总支党员20余人来到位于龙虎塘街道的新北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前事不忘后事之师,党员们怀着无限崇敬之情听取了新北革命烈士纪念广场讲解。1949年渡江战役打响后,解放常州的第一仗——潘墅战役就发生在这里,革命先烈付出巨大牺牲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随后,由区人大机关党总支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集体默哀。为进一步强化思想认同,增强责任意识,践行好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区人大机关党总支书记黄丽娟带领大家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在缅怀先烈中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祭扫活动,区人大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遵从党的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开阔的眼界锐意进取,更加有力的举措开拓创新,更加扎实的作风求真务实,为建设美丽新北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