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南京市雨花台区人大来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20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6日,南京市雨花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晓春率调研组一行6人来区考察养老服务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震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范春苟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位于三井街道的常州健康养老产品展示中心、薛家镇爱心护理院和位于龙虎塘街道的桑榆堂长者日间照料中心,详细了解养老产品以及养老服务机构的设施建设和运营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人社局围绕制度建设、设施建设、质量建设等方面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区养老服务工作,并就养老服务领域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表示,新北区在基础设施建设、民营力量培育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值得雨花台区认真学习借鉴。花震亚副主任对雨花台区人大一行表示欢迎,希望两地在“支持家庭承担养老功能,推进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加强交流。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