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新北区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1日,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新北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会委主任委员陈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徐新民、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委全体人员、各辖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领导以及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主要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社会委副主任委员朱志洪部署了今年全市人大社会建设方面主要工作,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主任、社会委副主任委员宋平部署了今年全市人大教科文卫方面主要工作。

各辖市区人大社会委和教科文卫工委负责同志就今年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交流发言,各辖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就下一步推动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陈建国充分肯定了各辖市区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新冠疫情影响下,克服各种困难高质量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工作任务。针对下阶段工作,他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领会省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精神,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人大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做好新时代人大社会建设和教科文卫工作。 要围绕中心、围绕大局、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做到选题要准,内容要实,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切问题,认真倾听群众呼声,积极反映社情民意,确保定一件干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改进作风,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

与会人员还前往薛家镇任葛村委老西庄和生命健康产业展厅,实地考察了新北区美丽乡村文旅项目建设和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等情况。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