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来区人大机关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营造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518日,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对区人大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全面指导检查。


会上,区人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黄丽娟对区人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理论学习、宣传报道、办实事以及特色做法进行全面汇报,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措施。

听取汇报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黄群喜对区人大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区人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部署、有计划、有亮点,能做到高度重视、抓早动快、周密安排、逐步落实。他要求,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牢,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做到学党史、跟党走、感党恩。要进一步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安排都放在群众这个落脚点上。要紧跟中央、省、市、区党史教育安排计划,同步细化部署,逐项落实到位,力争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特色,做出表率。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