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开展乡村振兴实施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27 浏览次数:  字号:〖
 

根据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上下联动开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调研》的要求,区人大常委会印发了《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情况报告方案》。52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工作组组长沈春英,带领工作组全体人员对我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情况开展综合调研。

工作组一行在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视察了奔牛镇新市村富甲甲鱼养殖项目、史陈家村美丽乡村示范项目和薛家镇任葛村老西庄美丽乡村示范项目、中巷社区集体股份经济合作社等,现场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全区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实施情况和具体做法。

工作组对我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沈春英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要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要突出规划引领、因地制宜,做到科学实施、创新发展,切实解决好农业、农村、农民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统筹协调好生产、生活、生态的关系,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