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走访基层联系点及区代表企业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金曙,带领财经工委、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课题组相关成员调研我区代表企业、走访基层联系点。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薛家江苏天元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新桥科勒动力设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规模、资金运转、招引人才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对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要求,并与镇、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

刘金曙希望,企业要继续发挥优势,不断创新,加大自主创新产品研发,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在产业转型升级中发挥更积极的作用;相关政府部门要搭建优质高效的服务平台,加强政策宣传,助推政策落实,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