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赴陕西安康考察交流“苏陕协作”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7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日至4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敏率领考察团赴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岚皋县考察交流“苏陕协作”对口帮扶工作。新北区党工委(区委)副书记吴小华,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昊、花震亚随行考察。


考察团一行考察了紫阳、岚皋两地的科技企业、美丽乡村建设和苏陕协作项目建设等情况,并与当地人大就人大助力产业建设发展,全面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陆敏表示,苏陕协作是两地紧密联系的桥梁,对两地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在项目发展过程中要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高生产标准、规范管理体系、抓牢稳岗留工,让苏陕协作在当地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

此次交流活动,区人大、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分别向紫阳、岚皋捐赠了帮扶资金。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