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园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9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日,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春英带领调研组一行赴西夏墅镇调研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情况。

一行人先后考察调研了新北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内的兴华牧业有限公司,江苏裕华杜鹃种植有限公司,实地观摩现代农业建设情况,仔细了解两家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下一步发展计划及需要政府帮助协调解决的难点堵点问题,随后调研组与镇相关负责人在镇政府会议室开展座谈交流。

新北现代农业产业园区201312月揭牌,20145月成立江苏新北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目前园区已入驻农业企业52家,产业发展初具规模。下一步,园区将以优质稻米生产、绿色蔬菜种植、花卉等高效设施农业为主导,以菜根香生态农业、天合光能、中吴农场等规模农业企业为代表,以稻田画观光、休闲果蔬采摘为拓展,全力推动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

调研组指出,加强农业产业园区建设是推进现代农业发展的必由之路,也是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的重要手段。要在现有良好的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推动农业生产要素向园区集中、优势产业向园区集聚,积极争创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