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上半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0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敏率队前往三井街道调研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陆敏一行首先走访了丰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银河世纪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的生产车间、生产设备,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资金运转、发展目标等情况,随后听取了三井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关于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的报告。


陆敏指出,今年以来三井街道在创新发展、挖潜增收、提档升级等各项工作上稳健细心,深入扎实,取得了明显成效,她希望三井在不断提升产业层次,增强经济发展动能,改善城市面貌的同时,进一步关注公共卫生、文化教育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有效提升民生获得感。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