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赴新桥街道调研街道议政代表会制度和代表之家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11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0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震亚带队赴新桥街道调研街道议政代表会制度和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代表工委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新桥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雷平详细介绍了街道代表之家和街道议政代表会推进情况。


花震亚充分肯定了新桥街道在代表之家建设和街道议政代表会试点工作中所做出的的努力。他指出,代表之家建设是人大代表联系选民、服务人民的重要履职平台,街道议政代表会是街道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重要载体,是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要抓手,希望新桥街道能结合自身实际,因地制宜的做好街道代表之家的建设工作,同时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深入推进街道议政代表会制度的试点,促进街道决策与人民意愿的同频共振,努力让该制度真正成为政府和基层的直通车、政府与选民的“连心桥”,为推动基层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新桥街道江湾社区,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新桥街道人大代表之家、“连心桥”代表议政厅等处,详细了解新桥街道代表之家的建设情况等。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