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调研小微水体治理及农村水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21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春英带队,对我区小微水体治理及农村水环境整治工作情况开展调研。调研组一行冒雨走访了魏村街道东蒋村、青城村,现场查看农村污水处理装置运行状况、河道清理整治及人居环境提升等工作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我区小微水体河长制及农村水环境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

沈春英对区政府及相关部门为打赢打好碧水保卫战,持续优化水生态环境所做的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区水环境治理工作任务依然很重,对治理工作要整体谋划,摸清情况,系统推进;要切实落实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村民积极性,变“要我治”为“我要治”;要把治理工作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紧密结合,进一步完善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广大农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