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6月21日,区人大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陆敏以《从人大制度发展史体悟党的初心》为题,为区人大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党课辅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金曙、花震亚,党组成员范春苟、夏志文参加会议。会议由花震亚主持,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联络员列席会议。


陆敏从人大制度的发展历程,人大制度的制度优势,自己的所思所悟三个方面,系统回顾了我国人大制度的发展历程,阐述了人大制度的优势,分享了所思所悟。全体党员干部聆听党课后,表示对了解人大历史,坚定制度自信,深刻理解人大制度的历史必然性和重大历史意义有了更深的体会。


随后花震亚、范春苟、黄丽娟等三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区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4本指定学习材料作为主要学习内容,要做到真学,深入学。同时,要把人大重点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密切地结合起来,以人大力量献礼建党100周年。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