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新北区基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30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盛建良带领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一行赴新北区调研基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敏,副主任花震亚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人事代表工委,相关镇、街道人大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座谈交流,全面了解本次基层人大换届选举过程中的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并共同探讨对策。同时,对《关于辖市(区)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建议。


花震亚结合前期区人大常委会对所辖镇、街道的调研情况,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新北区2016-2017年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具体思路和想法,对换届选举工作中面临的新问题、新情况,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盛建良指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我们面临的一项政治“大考”,作为赶考人和答卷者,必须全面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依法办事。


盛建良强调,在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责任重大讲担当;三是要严肃纪律讲规矩;四是要综合协调讲统筹;五是要超前谋划讲质效。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