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加深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成果,7月5日上午,区人大机关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陆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昊、刘金曙、花震亚、沈春英,党组成员范春苟、夏志文及机关所有党员参加本次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联络员列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黄丽娟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三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由黄丽娟传达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会议领学和线下自由学相结合,所有机关党员认真学习领会本次讲话精神,将理论学习转化为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

第二个阶段是专题党课。花震亚以《重温入党诗词 坚守初心使命》为题,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传递坚定信仰,用初心使命激励所有党员努力进取、忠诚担当、自觉奉献。

夏志文作题为《学好党史 忠诚于党》专题党课。夏主任紧紧围绕“忠诚”二字,敦促所有党员要将忠诚的品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绝对忠诚。

第三个阶段是专题组织生活会。首先由黄丽娟代表支部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报告。报告通过党性分析,总结了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以及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今后,区人大机关将进一步结合人大工作特点和年度重点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安排都放在群众这个落脚点上,紧跟上级党史教育安排计划,同步细化部署,逐项落实到位,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随后,陆敏、赵昊、花震亚三位领导带头谈感悟收获、查找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由支部委员徐竹卿诵读入党誓词。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人大机关积极响应统一部署安排,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史,积极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初步成效。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指明了方向,机关所有党员将坚定不移地把党史学习的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又走“心”。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