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调研全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8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7日上午,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震亚带队调研全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

本次调研采用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先后走访了ASK众创部落、添薪(常州)信息公共服务平台有限公司。在现场,调研组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新北区落实就业创业政策、公共就业服务及创新探索等情况。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人社局对全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专题汇报。今年来,新北区人社局作为全区“保居民就业”和“更稳定的工作”牵头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系列指示精神,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精准实施就业帮扶,援企、稳岗、扩就业并举,全区实现城镇新增就业2.1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4887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741人,支持成功自主创业1697人,创业带动就业6063人,千方百计稳住就业基本盘。

花震亚表示,今年来,新北区人社局在促进新业态就业群体实现就业、创业带动就业、公共就业服务等方面作出了积极探索,特别是全区城镇登记失业率成功控制在0.59%以内,成绩显著,希望再接再厉,进一步宣传引导重点群体转变就业观念,进一步利用信息化手段提高用工服务匹配度,进一步做好就业信息采集提供精准服务,保中间、抓两头,扎实做好就业创业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