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对全区贯彻落实《统计法》工作情况 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日期:2021-09-02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6日下午,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率执法检查组对全区贯彻落实《统计法》工作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宇伟,副书记杨金忠,副主任赵昊、刘金曙、花震亚、沈春英,党组成员范春苟、夏志文参加检查,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李皓陪同检查。

本次执法检查以座谈会形式开展。会上,执法检查组先后听取区统计局汇报全区贯彻落实《统计法》工作情况,罗溪镇空港产业园、新桥街道办事处、中车铁马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和江苏天元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汇报依法统计工作情况。

执法检查组对全区贯彻实施《统计法》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区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坚持依法统计,努力推动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全力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较好地发挥了统计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

执法组同时指出,我区在贯彻落实《统计法》过程中还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今后要加强《统计法》学习宣传,增强法治思维;强化机制建设,夯实统计基础;加大执法力度,树立统计权威。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