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学习贯彻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07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6日上午,区人大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敏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宇伟,副书记杨金忠,副主任赵昊、刘金曙、花震亚,党组成员范春苟、夏志文,各工委室主任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宇伟传达了副市长、区党工委(区委)书记蒋锋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开展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

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聚焦城市新中心、创智新高地、滨江宜居城崭新定位,围绕高铁新城平台建设、营商环境优化、乡村振兴等区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重大项目建设,加强监督履职,确保区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要稳妥推进换届选举。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换届选举工作,将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到选举全过程、各环节,确保疫情防控安全和选举顺利。科学合理确定新一届人大代表结构比例,保证代表的广泛性和代表性,确保选出使命感强、专业素养优、履职能力强的新一届人大代表。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