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区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春英、党组成员、环资城建工委主任夏志文带领调研组,对我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浦河整治工程现场、常州新博龙泉酒业有限公司等,实地查看浦河河道清理整治情况,详细了解农业企业生产经营、资金运转、发展目标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我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情况的报告。

调研组对我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农业农村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抓手,着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加快形成全区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格局,切实提升农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农业和农村工委、教科文卫工委主要负责人及农业工委部分委员参加调研。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