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区社会救助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花震亚带领调研组,对我区社会救助体系建设工作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新北区智慧大救助服务示范点、奔牛镇社会救助服务站、奔牛镇小纽扣驿站,详细了解全区社会救助政策落实、阵地建设及平台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同志关于我区社会救助体系工作情况的报告。


调研组对我区社会救助体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社会救助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托底线、救急难、补短板,不断加强困难群众救助保障力度。

区人大常委会农业和农村工委、法制和内务司法(民宗侨务)工委、教科文卫工委、人事代表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教科文卫工委)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