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新北区人大常委会举办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4日下午,为做好全区区、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宇伟,党组成员、副主任花震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范春苟参加了培训。

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委选举工作处处长刘洋作了题为《紧扣换届选举新形势新要求 依法做好选区划分和选民登记》的专题辅导。辅导围绕选区如何划分、选民登记核对工作如何开展以及选民资格审查如何进行等三个方面展开。

区委组织部干部处周雪珺同志从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和考察审查环节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专题辅导。

培训班还就下一步各镇、街道做好换届选举培训、选区划分、选民登记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镇(街道)人大主席(主任)、党(工)委副书记、组织委员、人大办负责人、组织人事干事、各选区选举工作人员、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全体人员等共计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