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主任会议 >> 内容
 
区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1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新北区农村水环境整治、小微水体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近年来,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坚持预防为主、保护优先、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持续推进河长制工作,着力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区水生态、水环境持续向好。

会议同时听取了区农业农村局受区政府委托所作的《新北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新北区乡村产业振兴取得新的成效,美丽乡村建设取得重要进展,农村改革向纵深推进,城乡居民收入差距持续缩小,民生保障水平稳步提高,农村社会保持和谐稳定,为全区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了压舱石作用。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常州市新北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草案)》。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