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 内容
 
区第五届人大代表王建兴赴孝都小学进行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2-02-25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7日下午,常州市新北区孝都小学为全体教师举办“百善孝为先”的专题报告,区第五届人大代表王建兴作为主讲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专题报告会上,王建兴从孝道现状、什么是孝、为何要孝、如何行孝四个板块娓娓道来,引经据典,讲述故事,明理动情,让老师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孝”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瑰宝,清晰地感受到文化的脉搏,体会到“孝”之于个人、家庭、社会的重要意义。报告直面社会现实,扎根“孝文化”这一传统文化土壤,寻求人的精神信仰和行为的优化。

作为新北区第五届人大代表和常州开放大学社区教育兼职教授,王建兴十多年来扎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心学习、悉心体悟、用心践行、全心弘扬,围绕以中华孝道、家训、五福等主题,为机关、社区、学校及企业作了近300场专题讲座。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