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新北区人大代表西夏墅代表小组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4日下午,新北区人大代表西夏墅代表小组开展调研活动。西夏墅代表小组成员及西夏墅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参加调研。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姚慧博、区人大研究室副主任朱莉娜及相关镇领导出席活动。

镇人大主席言建玉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代表小组闭会期间活动规则、区人大代表履职平台APP使用、新北区第五届人大代表履职积分办法等内容,并部署了近期代表小组工作,随后小组围绕西夏墅镇重点企业展开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参观了宏发纵横新材料科技股份、新创碳谷控股两家公司生产车间及新创碳谷碳纤维复合材料展厅并展开座谈。

新创碳谷董事长谈昆伦介绍了企业关于碳纤维复合材料产业发展布局规划,重点汇报了企业新产品应用以及为国产C919大型客机配套等情况。

镇党委书记王东介绍了乡镇未来发展的规划及宏发纵横等重点企业为西夏墅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指出,通过开展视察调研等代表小组活动,能让代表们进一步了解走进企业、了解企业,提出更多帮助产业发展、助力企业进步的意见建议,这是一名人大代表的使命和责任。他强调,代表们要结合自身工作和实际,努力为全区产业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蔡刚肯定了企业对乡镇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将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更好回应企业关切,以更实举措、更优服务助力企业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