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春江街道人大代表专题调研百丈工业园转型升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5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5日上午,春江街道组织开展百丈工业园转型升级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人大春江街道工委主任邹光华,春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辉出席会议,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陈辉从百丈工业园的现状、存在的突出矛盾、转型升级的路径等方面汇报了百丈工业园转型升级工作的进展情况。

代表们逐一进行交流发言,同时结合各自企业的实际,围绕科技创新、人才引进、内部循环经济和加强顶层设计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邹光华对百丈工业园转型升级工作提出三点建议:

一是思路清晰、推动转型。前期相关责任部门做了大量的摸底调研工作,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实施意见,根据企业发展现状,要坚持分类指导,因地制宜。

二是拓宽思路、共享转型。要整合各方资源,形成强大合力;注重动员和感召,形成内生动力;注重园区形象,形成产业张力。

三是群策群力、支持转型。代表们要充分发挥自身的影响力,做好宣传解释工作,努力将百丈工业园打造成为“危污乱散低”全面整治的先行园区、老工业园区转型升级的样板园区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的示范园区。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