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看实景话变化 谈发展谋未来-薛家镇组织人大代表专题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2-07-18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8日下午,薛家镇组织区、镇人大代表专题视察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镇领导程宇、戎志斌、金玲芝、曹刚、蒋如山、包琳霞参加视察。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来到薛家中学易地新建工程、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新建工程、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常州中车铁马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安+”人才公寓和猫山屋仕家雅寓,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人才招引、产业发展、民生改善等情况,真切感受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果、新面貌。

代表们对薛家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凝聚共识,强化执政为民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挥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和中心工作,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为薛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