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市人大调研薛家镇《常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2-07-22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2日下午,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九云一行来薛家镇东坡社区白马公寓,实地调查《常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区领导石旭涌、樊烨,镇领导程宇、花震言陪同调研。

韩九云一行实地察看了白马公寓电动车充电桩、宣传栏、智慧社区监控系统、青少年阅览室等,听取了江南中鑫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伟关于小区物业管理方面的介绍。

韩九云指出,白马公寓小区深入领会《常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精神,创新微治理,打造常州社会治理样板小区,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共建、共享、共治的基层治理效果更加凸现,进一步提升了小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常州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实施以来,东坡社区居委会、白马公寓委员会、江南中鑫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严格按照《条例》开展各项工作,“三架马车”共同发力,在小区打造了“白马168”党建品牌,意寓“8小时工作时间履职尽责在岗位,16小时业余时间奉献在小区”,打通社区服务“最后一米”。白马公寓开展了景观灯改造、沥青道路改造、消防防火门改造,安装高空抛物探头、电动车车棚等,解决了居民出行、安全等多项难题。近年来,白马公寓获得“区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市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常州市园林式居住区”、“省级示范物业管理项目”、“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服务工作省级示范点”等多项荣誉,居民满意度持续提升。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