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薛家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2-07-22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1日上午,薛家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全体与会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大会应到代表81人,实到代表75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依法履职尽责,展现出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

会议按照法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邢皓程同志为薛家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并进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决议。

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综保局局长,常州综合港务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常州高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薛家镇党委书记程宇主持闭幕式并讲话。

程宇表示,刚刚过去的上半年,我们共同面对了新冠疫情的直接冲击,薛家镇作为常州的北大门、经济开放度高、市场主体多、距离机场、高铁、高速等交通场站近,人员、物资流动频繁,疫情变量多、防控压力大,是全区乃至全市疫情防控的重要战场。

程宇强调,一要牢牢把握定位,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效。二要紧紧围绕中心,奋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要事事为了群众,全心全意服务改善民生。四要时时放心不下,积极主动排隐患防风险。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