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考察学习开思路 借鉴经验促发展--宿迁市人大来薛家镇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22-07-28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上午,宿迁市人大一行来薛家镇学习考察,实地参观任葛村花开西庄项目。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初心小院、秋白书苑、初饭等村内业态,详细了解村庄规划、环境整治、宅基地盘活利用等情况,听取老西庄人大代表联系点制度建设、管理运行、作用发挥等情况介绍。

考察组指出,薛家镇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亮点突出,经验做法值得借鉴。考察组表示,要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有效地推广、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一是坚持规划引领,立足长远发展,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二是筑牢产业支撑,以农文旅融合发展为支点,活跃本地经济,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三是统筹稳步推进,守牢疫情防控工作底线,统筹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各项措施,让群众切实感受乡村发展的喜人变化。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白云萍,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方国强,秘书长高宏华,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蒋建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宇伟,副主任、党组成员沈春英,镇领导程宇、戎志斌陪同考察。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