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肩负使命赴盛会,履职尽责开新篇 奔牛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日期:2022-07-29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9日上午,奔牛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代表80名,实到代表76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全镇人民的重托,怀揣沉甸甸的民意,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共商发展大计、共绘美好蓝图。

镇人大主席袁新主持预备会议,组织全体正式代表分别听取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通过大会主席团名单、通过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和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以及通过大会议程。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江文亭作《政府工作报告》。上半年,在区委、区政府和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人大、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奔牛镇紧扣目标任务,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镇发展保持良好态势。下半年,奔牛镇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落实市“532”发展战略,进一步融入全区“三大工程”,紧紧围绕镇党委“6543”发展思路,持续改善民生,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汇报了五届一次人代会票选民生实事项目实施进展及此期间代表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审议了《奔牛镇2021年财政决算和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预算调整方案报告》和《奔牛镇2022年上半年生态环境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各项工作报告决议。

镇党委书记王华国指出,本次会议是奔牛镇高速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代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巩固好奔牛镇政通人和的政治生态,延续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希望全体代表围绕奋斗目标,多建发展之言、多谋创新之计、多献兴业之策,把好思路、好办法谋划出来,把群众的意见、建议反映上来,把各方面的智慧、力量凝聚起来。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