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发挥代表作用 助力项目推进
——魏村街道开展人大代表、议政代表监督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1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发挥人大代表监督作用,助力重点项目有序推进,1111日上午,魏村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区人大代表、街道议政代表视察了辖区内部分国家、省级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代表们首先听取了街道建设局关于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先后实地查看了德胜河水利枢纽扩容改建项目、常泰大桥桥梁及接线段项目施工现场,向施工方详细了解了项目总体进度、施工工艺及各标段竣工节点等情况。代表们一致认为项目竣工将对魏村经济社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并就如何加快项目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对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有了更详实的了解,将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行职责,继续加强对政府各项工作的参与和监督,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魏村街道党工委书记巢彬,魏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路建刚,魏村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斐等40余名区人大代表及街道议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