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镇、街道人大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调研三井街道人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4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宇伟、党组成员范春苟赴三井街道调研基层人大工作,三井街道党工委书记谭振华,办事处主任王子晶,人大工委主任陈国英陪同调研。

会上,谭振华从经济转型升级、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等方面介绍了三井街道目前的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陈国英汇报了2022年度三井街道人大工委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王宇伟充分肯定了我街道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他强调,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保障人民当家做主。二是要切实建好用好“人大代表之家”,便于代表联系群众,同时加强云上“人大代表之家”的使用,保证履职规范有序高效进行。三是要进一步提高街道人大工委的工作水平,依法规范和完善街道议政代表会制度,认真组织好街道议政代表会议,进一步规范街道民生实事项目票选工作,加强对街道各项重点工作的监督。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