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赴薛家镇走访挂钩联系企业
发布日期:2022-05-07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白云萍带队赴薛家镇走访挂钩联系服务重点企业,区领导王宇伟、杨金忠,镇领导程宇、邢皓程陪同走访。

白云萍一行来到电装(常州)燃油喷射系统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认真听取企业在疫情防控、生产经营、物流运输等方面情况、诉求和意见,了解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

白云萍表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产业发展,出台了关于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及30条政策举措,以及针对本轮疫情的助企纾困相关政策措施。

白云萍强调,属地政府及职能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及时跟进、做优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和项目提速,打通惠企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同时,要提振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