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区人大常委会赴武进区学习考察人大“四个机关”建设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7日下午,新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宇伟率队赴武进区学习考察人大“四个机关”建设工作的先进做法和经验。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西湖街道人大代表之家、中国石墨烯科技产业展示馆、揽月湾观光塔和区人大机关书屋,并与武进区人大常委会围绕如何进一步建好人大“四个机关”进行了工作座谈交流会。








武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伟东代表武进区人大对新北区人大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武进区人大“四个机关”建设情况。今年以来,武进区人大常委会锚定“四个机关”全新定位,建设讲忠诚有信念的政治机关、讲民主有保障的国家权力机关、讲实效有作为的工作机关、讲宗旨有情怀的代表机关,强化监督实效性、发挥代表主动性,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王宇伟表示,来武进考察不虚此行、收获匪浅,武进区人大“四个机关”建设有创新、有实效,特别是“云上人大代表之家”的创新做法走在全市甚至全省前列,对新北区人大工作开展有很大的借鉴意义。希望两地人大加强学习交流,分享成功经验,促进共同发展。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金忠、季晓东、刘金曙、沈春英,党组成员范春苟、夏志文及各委室负责人参加学习考察。武进区人大常委会领导石伟东、孙金才、刘云英、周庆中、戴志华陪同考察。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