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18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徐新民带领部分市人大社会委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宇伟,副主任沈春英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恐龙人防灾避险体验馆常州馆、常州宏川石化仓储有限公司、盛瑞(常州)特种材料有限公司,现场调研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应急管理局、住建局和消防救援大队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情况,参与调研的市人大代表结合各自所在行业、岗位,对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徐新民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红线;要认真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政府部门要依照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要求落实到位,人大要监督政府制定的制度、规章,工作举措是否到位;要科学履职,切实履行好政府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以扎实举措坚决筑牢平安稳定和安全生产的基础,实现政府和社会在安全生产上各归其位、各担其责。


 
主办单位:常州市新北区人大常委会   技术支持:常州市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